close
今年聖誕節我們選擇來到 BIG GRILL烘爐牛排 用餐 ,

當然在這麼夯的節日裡是一定要先訂位的!

但因為在公司多待了一下以至於我們錯過了我們的訂位時段... ...

只好...只好...只好...再等一個小時...broken heartbroken heartbroken heartbroken heartbroken heart

我想我們的失落給了老闆新靈感~"還是你們願意坐吧台?"
 
將將!當然願意二話不說滿心歡喜的答應了!
 
BG牛排的低消是250$~
點牛排皆有附 : 濃湯/德州吐司/薯條/主餐/飲料/甜點
平均消費大概是500$~1000$,其實還蠻划算的!


吧台座ING~猜猜我們在哪裡?!!
 
坐吧台 好處多多 ~

好康一
老闆阿薩力的請我們喝特調雪碧~yes
紅通通的雪碧代表的是BG牛排滿滿的熱情~真的是太幸福了!

先把好康放一旁,
鼎鼎大名的德州吐司終於送上來啦~
貪吃如我還來不及拍照就已經吃了一塊,
所以只拍到剩下的吐司三兄弟了... ...
德州吐司共有兩種口味 - 蜂蜜*2 蒜香*2
(吃完還可以再續)
其實,吃起來口感和一般烤土司差不多,
蜂蜜的甜度剛剛好,不會令人覺得膩~

 
 薯條~很不錯吃,熱呼呼的,又香又脆!完全不用沾醬,吃原味就會很滿足唷!heart

 
濃湯的部分~今天我們點了番茄清湯和玉米濃湯,味道普普通通囉!

 
接著BG牛排的莎拉吧就是眼前看到的這樣~
東西雖然不多,但屬於好吃的!

 
沙拉吧特別介紹之這可是生牛肉呢!!猴甲猴甲~

 
 
沙拉吧特別介紹之洋蔥炒牛排(是嗎是嗎?)不管叫什麼,總之味道不錯!


沙拉吧中除了義大利麵冷冷的味道也so so 之外,其他的部分都還不錯,像是水果沙拉我就吃了兩回~
 
 
來BG還有個好處就是雖然是單點套餐~但是可以吃得很飽,
烤爐台上有無限供應熱騰騰的牛排義大利麵~~~~~~~~
 
哇嗚 , 光吃前菜的部分我都快吃飽了!!

但是,重頭戲來了怎麼能錯過~
 
沙朗 5分熟 8oz $550  yummy yummy yes

 
肋眼 8分熟 8oz $550 味道還ok~是有嚼勁的牛排!
 
正當我們開心的享用著眼前的美味時...

好康二出現了~~~是主廚為我們特調的酒!

雖然我不喝酒的,還是很捧場的乾了!!

 
 
附上主廚的英姿~
 
BTW一直忘了介紹,這裡是可以自助烤牛排的!!(只是因為當天人多,我們又怕烤失敗,所以還是交給大廚了!)

 
 
最不可少的甜點出場啦!
貪吃如我們,又忘了得先拍照...所以布丁奶酪缺一角...
嗯嗯嗯嗯嗯~口感綿密味道蠻濃的好吃!
 
這是紅豆抹茶酪,
個人不偏愛紅豆...所以...我只能說抹茶的部分很扎實...
 
最後最後!!

因為是聖誕節~所以有抽獎及全場一起玩BINGO!!!!!!!
 
禮物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:
JIMMY CRYSTAL太陽眼鏡抽獎*3副/BINGO*2副
JIMMY CRYSTAL手錶*一支

 
 
我說,老天真是讓我變成今晚最幸運的女孩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
 
成為今晚最大的贏家,

真像在拍電影一樣夢幻呀~
 
今年的聖誕節在 BIG GRILL烘爐牛排 寫難忘的一刻!

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聖誕節heart


店家資訊:
BIG GRILL烘爐牛排
營業時間 - 11:30 ~ 23:30
營業電話 - 02-27522990
營業地址 -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03號 (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)
arrow
arrow

    胡迪警長的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